老人公寓管理

2012-05-22 18:41:57  阅读 4139 次 评论 0 条

《老人公寓管理系统》是专门针对敬老院管理而开发的一套管理软件。系统主要实现接待管理(来访登记、查询老人信息、查询床位信息、查询员工信息)、老人管理(老人资料、外出登记、老人情况一览表、入住登记、老人健康档案、期间健康档案查询)、费用管理(财务托管、现金使用登记、现金使用查看)、仓库管理(货品信息、货品入库、货品出库、货品库存、出入库查询统计)、院办经济(产品录入、产品录入查看、产品查询统计、产品一览表)、床位管理(楼房资料、房间资料、批量生成房间号)、人事管理(员工信息、员工调动、员工离职、员工请假)、基本信息(民族、国籍、币种、品名)。系统可以方便的查看老人信息、根据老人入住情况及时更新房间信息、可以每天逐笔记录现金使用情况等。
  该软件适用于敬老院、托养院等机构福利机构。软件界面设计简洁、美观其人性化的管理可以使用户轻易上手,提升服务质量,提高工作效率。科学的管理方法会给您带来无限的效益,使用该敬老院管理软件将是您明智的选择。

 

 

 
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jinesc.net/?id=27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jinesc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