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B6判断是否在调试状态

2024-01-31 15:13:32  阅读 593 次 评论 0 条

VB6 因为比较老  所以很多地方不支持鼠标滚轮,

为了让MSFlexGrid支持鼠标滚轮 这里用了 HookWheel Me.hwnd 。

但是缺点也有的, 如果在开发环境里用了这个后在调试的时候VB6会闪退,这里就需要临时注释掉这行,经常忘记了注释 导致调试比较麻烦 。

就上网找了一段代码 判断是否在环境里还是EXE运行。

Public Function IsIde() As String
    IsIde = "EXE"
    On Error Resume Next
    Debug.Print 1 / 0
    If Err.Number <> 0 Then
        IsIde = "IDE"
    End If
End Function

调用:  If IsIde = "EXE" Then HookWheel Me.hwnd 

这样就解决了麻烦事。

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jinesc.net/?id=303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jinesc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NEXT:已经是最新一篇了

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